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推薦免費實用的android 手機軟體



其實我在今年九月以前也仍在使用以前的傳統手機。
今年九月忽然開了竅 想要跟年輕人一樣 也能用手指畫來畫去 , 所以就跑去神腦買了這支手機,還跟中華電訊簽了無線上網吃到飽的方案。 結果我竟玩上癮了! 我不是玩遊戲喔! 我是享受它帶來的便利性! 我只能說: 它是我第二個愛人!!!
各位朋友可知道  在 HTC One X 上登入 Dropbox 帳號之後,就可以享有 23GB Dropbox 可用儲存空間? 這實在是太棒了!這樣我可以把大的檔案丟到雲端儲存起來 隨時都可以取來閱讀而不會去佔用我的手機空間,這實在非常的方便! 

以下是我常用的Android免費軟體, 我覺得非常棒! 在此推薦給親愛的朋友們 !


  • " zerocard " 這是電子發票手機條碼。 請先到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 E-Invoice Platform去填表申請再去PLAY 商店下zerocard。 
  • " M+ " 把這個軟體下載到您的手機後 你就可以知道你所有的聯絡人 目前是用哪家電訊公司的電話。
  • " LINE" 或VIBER 或WECHAT 都是很棒的免費通話軟體。 只要對方也有安裝此軟體, 你就可以省下很多電話費。
  • "QR Droid" 這個下載到手機後 您就可以直接用手機掃描對方的QRCODE  而快速的取到網址、電話或是其它相關內容,在與人互動就變的更方便。您要不要下載來掃我自己製作的QRCODE看看? 
陳怡吏醫師的facebook的網路連結
  • "台中等公車" 這個超方便的! 出門前檢視一下公車時間再出門 。 很貼心喔!
  • "Tuneln Radio "下載這個軟體後 您可以連上網路去聽廣播。 它播放全球數十個國家、超過40000個廣播節目與頻道喔。如果要訓練英文之聽力 這算是一個非常棒的工具ㄋㄟ!
  • "英語聖經" 這是個非常非常棒的軟體 ! 你也可以同時下載"圣経" 來對照 訓練聽語讀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