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IE 的視窗無法關閉怎麼辦?


IE 的視窗無法關閉時該怎麼辦?

挫折真的能使人增長經驗!

今天我的  IE 視窗一直無法關閉! 我花了很多時間研究它為什麼無法關閉! 試了各種方法 就是不行!!!! 我認輸了!!! 所以只好打電話向楊俊雄工程師求救! 他只花了二分鐘的電話教學就解決了!  可見經驗是何等重要啊!
我相信應該會有很多人跟我一樣碰到此問題, 所以把解決方法post 上來與大家分享! 並在此感謝國益資訊工程師楊俊雄先生的教學!

解決視窗 無法被關閉的方法:
1. Ctrl+Alt+Delete按住
2. 點選" 啟動工作管理員"
3.找出瀏覽器 如IE 8 則為 "ieexplore.exe*32"  點它按右鍵
4. 選"結束處理程序"
5. 畫面會出現" 你要結束iexplore.exe*32嗎? 您就要點選"結束處理程序"


電腦螢幕白板筆真好用!






電腦螢幕白板筆真好用!


我上電腦課時 有的老師會使用類似的軟體來標示或強調重點。 之後, 我很想要擁有此套軟體, 所以就請教了電腦工程師楊俊雄先生。 他幫我找到了這個軟體, 我覺得真的非常棒!無論是利用螢幕教學或透過電腦閱讀任何文章 都可以用來標示註解或重點或塗鴉 都是非常實用又便利的工具!
我覺得這個軟體非常棒! 所以想讓需要的人來分享。

Pointofix是個很方便使用的免費小程式,我們可以利用它直接在螢幕上畫圈圈、畫線頭、畫標箭頭或打字 我們可以把整個電腦螢幕當做黑板,直接用此工具的各種工具在螢幕的視窗做各種標示,所以很適合拿來教書用或使用簡報時的強調說明及指示標籤用。也可以當作用電腦讀書時的畫重點工具喔! 當您畫完之後,還可以直接把標示過的內容與筆跡,整個儲存成一個png格式的圖檔。
此程式不會於「新增/移除程式」或任何地方產生移除連結,若要移除,請將程式所在資料夾全部刪除即可!

有需要者 請點下載連結→ [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