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昨天到隸屬的水湳教會參加愛宴, 感覺很溫馨! 大家都帶來自己的拿手菜, 我因為上了整天的Outlook 課程 沒時間煮, 所以今年只好攜帶水果套餐去參加囉! 
台灣的聖誕節熱度與加拿大有非常大的不同。在加拿大可以看到家家戶戶都會在房屋的門前裝潢著Christmas Lights,而且在聖誕節的第二天叫BOXING DAY ,這天全國各大商店大打折 ,大家會很high 地出門大採購! 我通常會跟兒子去看花燈。
明天就是聖誕節了, 在這聖誕夜的前刻, 我祝福大家有個美好的聖誕夜晚並且得著 上帝的愛與我們滿滿的祝福!

紅豆熱敷袋真好用


資料來源:

http://cch-foundation.org/wp-content/uploads/2013/03/2011-10-20C-1.pdf


紅豆熱敷包製作方法

紅豆袋的製作影片教學

製作方法

用純棉的洗臉毛巾縫成一個袋子, 把一斤半的紅豆裝入袋中,再把它縫合。

使用方法:

每次要使用前, 放入微波爐大約4分鐘, 取出用毛巾包住 使其緩緩散熱。

(或用純棉襪子裝進紅豆 
再把襪口縫好
放入微波爐2分鐘即可)

功用:

1. 痛經時, 把它放在肚臍下, 可以幫助排出月經,緩解疼痛。
2. 肌肉慢性痠痛或疲勞時, 把它放在患處, 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而緩解肌肉緊張。
3.天寒時 抱著它睡覺 或取暖非常舒服 容易入睡。

注意事項:

1.紅豆袋請勿碰到水, 它可以重複使用數個寒冬。
2.肌膚急性發炎時 切勿熱敷。
3.要保持乾燥 否則有可能會長甲蟲
4.使用時 用一塊布包著 以免因汗水而汙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