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飲食與健康之網路連結推薦


飲食與健康之網路連結  請點我==>    飲食與健康


大腸癌怎麼發生    請點我==>     大腸癌怎麼發生 




癌,你吃下去了嗎(1)?請點我==>   癌,你吃下去了嗎?


癌,你吃下去了嗎?(2)請點我==> 癌,你吃下去了嗎?(2)


癌,你吃下去了嗎?(3) 請點我==>  癌,你吃下去了嗎?(3)


癌,你吃下去了嗎?(4) 請點我==>  癌,你吃下去了嗎?(4)


癌,你吃下去了嗎?(5)請點我==>  癌,你吃下去了嗎?(5)



癌,你吃下去了嗎?(6-)請點我==>  癌,你吃下去了嗎?(6)


癌,你吃下去了嗎?(7)  請點我==> 癌,你吃下去了嗎?(7)


癌,你吃下去了嗎?(8)   請點我==>  癌,你吃下去了嗎?(8)




癌細胞最重要的食物---糖   ==>        癌細胞最重要的食物---糖




對母親的思念








母親對我的影響-唐崇榮牧師 母親

對母親的思念


感謝 我添上的父神賜 這位偉大的母親給我  !

我母親是位農家婦女 她非常的溫柔 身材纖細 對公婆敬畏有加 對丈夫百般順從 對子女慈愛萬分 但她因家貧未受過教育 不知道身在戶外空蕩之處應該除去金屬物體 以防雷擊 在她39歲那一年的農曆07/25日 手提金屬水壺 在風雨雷電交加時刻 打著赤腳從田野趕著回家途中 就在剎那之間 被閃電劃過身軀 一命嗚呼哀哉! 那時候我才年滿15歲 父親才39歲!!!!!
雖然閃電被認為是生命之火,它以引起森林大火 來維持生態平衡 它又是製造氨基酸的主要來源, 但因它造成我的傷痕太深 ,一直至今 我對閃電仍畏懼三分!而我對母親的懷念並未因時間久遠而退色!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每天清晨天未亮之際 我和妹妹幾乎每天被奶奶叫醒 擰著籃子到田野去撿蝸牛 回家後要把蝸牛剁碎餵食成群的鴨子 然後才可以去上學。而母親就會蒸鴨蛋給我們食用 這是我們一天中最營養的食物。
還有好幾次 我騎在牛背上看書 忽然之間 牛的雄性大發 狂奔起來 我就活生生地從牛背上被重摔下來 我驚哭之餘 夾雜著對牛憤怒的情緒 回家之後 把牛繩綁在樹幹 狠狠地鞭打牠一頓! 那時母親會叫我饒了牠吧! 她那慈善的種子 至今仍不斷地 在我內心萌芽啊!! !
古時候的媳婦 總是不被公婆善待 但她總是忍氣吞聲 默默地承受 也善盡了媳婦的本分與職責 直到終日。 一聲雷響 她那被禁錮已久的靈魂 剎那間被釋放了!!!! 她脫離苦海了!!!!! 而我頓間失去明日的依靠 我那青春的靈魂卻被那失去至親的痛苦綑綁了多年!!!! 偉大的父親隻身扛起重任 終身不再婚 他用血汗把我們這四個孩子養大, 我們就在他的羽翼下安全且艱辛地成長………一直到與丈夫相遇 才漸漸地越過那充滿崎嶇的山路 登上山峰 俯視那浮沉的過去 。
我很珍惜現在的我及我的家人! 我也感謝 上帝沒有拿走我的一切! 如今我還有愛我的家人! 自從結婚後公婆及丈夫對我疼愛有加 而且還有許多需要我的病人 他們是我剩餘的人生中的最佳動力 因著他們的需求 我才會有十足的衝力 不斷的在醫學的領域上求精進!

如何連結Youtube?







如何連結Youtube?



1.進入網路資源擷取YouTube影片 請點此處連結
2.Cope youtube 之網址 下面貼上請輸入影片網址
3.然後點retrieve now然後在 步驟一:請先下載此檔案
4.然後到左下方 get_vedio_info_ 點開
5.開啟記事本
6.Control+A
7.CONTROL+C
8.回到步驟三下面貼上後送出,即會產生下載連結
9.右鍵點Download (MP4(H.264), 640 x 360, Stereo 44KHz AAC)
10.另存連結為(K)12.決定存放位置 並給檔案名稱後按確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