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油漱口 (Oil Pulling )

 油漱口 (Oil Pulling ) 視頻網站連結請點此連結


油漱口 (Oil Pulling


有以下問題的人可以考慮每天用油漱口20分鐘以上:

口臭(口臭)Bad breath (halitosis)建議用苦茶油
牙齦疾病gum disease建議用苦茶油
牙齒疾病tooth disease建議用苦茶油
牙周病 periodontal disease建議用苦茶油
舌苔厚 thick tongue coating建議用苦茶油
減少牙菌斑和牙齦炎Reducing plaque and gingivitis建議用苦茶油
美白牙齒whitens teeth建議用甘欄油
乾燥綜合徵Sjogren’s syndrome建議用冷壓黑麻油或椰子油
口瘡Canker sore建議用苦茶油
牙齦萎縮Gum recession建議用冷壓麻油及椰子油


根據統計台灣地區 18 歲以上成人有高達 99.17%的民眾患有輕重不一的
牙周疾病
已故的獨理專家林杰良醫師習慣用肉桂粉刷牙
而清朝陳修園醫書中的「固齒神方」 很值得推薦
處方內容:
青鹽或海鹽 5 錢、生石膏 5 錢、補骨脂 4錢、花椒皮 1 錢 5 分 、白芷 1 錢 5 分、南薄荷 1 錢 5 分、墨旱蓮  2 錢 5 分、 防風2 錢 5 分、北細辛 1 錢 5 分  以上藥方研成細末 罐裝 取出一小湯匙刷牙

我自從六年前得過鼻咽癌治癒後
一直很注重身體的健康
當初中國附醫的牙醫交代我10年內不可蛀牙抽神經
否則可能發生顎骨壞死
我把這句話當成聖旨
自此以後 我絕不允許我的牙齒沾到食物或飲料後5分鐘內不漱口刷牙
而牙膏的成分卻令我畏懼
如對健康有疑慮的三氯沙(Triclosan)、 防腐劑苯甲酸鈉(sodium benzoate)、西吡氯銨( cetylpyridinium chloride)等
那該怎麼辦呢?
我曾經因牙齦萎縮引起牙痛到半夜驚醒
看了這個影片後一直
我試用了麻油浸製的紫雲膏漱口
沒想到疼痛立止
持續使用二天後竟然全癒
到現在我每天仍持續不斷的用油漱口半小時子上
加上用固齒神方刷牙
再也沒有牙齦過敏的問題了
特別在此推薦給朋友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