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2015母親節







今年母親節
帶著感恩的心
回到婆婆的跟前
跟她說一聲
母親節快樂
此時此刻 
婆婆的眼神觸動了我深層情緒
讓我想起我們種種的曾經
我的心還是充滿了感動
感謝婆婆取代了我媽媽的位置
當我懷孕大腹便便時
每晚陪我睡覺的人是她
當我兒呱呱落地後
用心幫我坐月子45天的人是她
民國72年我診所剛起步
無能請護理人員時
全力當我的左右手的人是她
當我抱怨丈夫只顧病人忽略家人時
總是教我要包容忍耐
又加倍疼愛我的人是她
現在她老了 病了
我卻不能親自服侍
想到這裡 我不禁鼻酸
但願她和家父都能長命百歲
等我完全退出職場
必會盡我所能
親自奉養在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