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一天吃2餐  減肥效果佳


一天吃2餐 捷克研究:減肥效果佳



一天要吃幾餐比較好?


一項來自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and University of Baltimore的研究
”一天吃3餐與吃6餐對疾病的影響”
他們追蹤7千名成人 長達14年
結果發現
一天吃6餐以上者比正常吃三餐者
死於心血管疾病的機率少了32%。

說真的
這樣頻繁的吃法
會使胰島素不斷上下震盪而干擾代謝耶!
我對這項研究結果感到很驚訝!


我還是選擇相信自己的驗證
多年來 我都習慣一天吃二餐
而且餐間除了喝白開水
絕對不吃零食
我的BMI 從來沒超過21.6
身體精神狀況感覺也良好
我覺得
除了正確飲食與生活習慣
自信也是力量的泉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