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閃亮之星--FLASH的迷惑




Flash是向量式多媒體軟體 ,它能製作補間動畫及形狀漸變。雖然沒有太多的功能 但它的學習過程很複雜!對我而言,有一定程度的困惑!但不管有多複雜,相信只要不要企圖"跳格潛越"它的工具使用順序,應該不會使思緒混亂!
這個科目,我的啟蒙老師是陳惠娟。她講課很快,但會重複講解。她也會不厭其煩地教導我。我一再向她強調---我只是幼稚園的程度,不要對我要求太多!因為我已經感到很挫折!我常常把步驟搞亂!我常常跳過該有的步驟!她講解的速度比我的頭腦反應還要快!我會措手不及!她安慰我說:第一次上課都會這樣,這是正常的,學此門課最少要上三回合的初進階﹐我的根基才會穩。但她的安慰並無法平息我那顆浮動不安的心!
其實我應該先學dreamwaver 及illustrator 再來學flash。 
我只能說----我還沒有抓住它的靈魂!我告訴自己,總有一天我要成為駕馭它的高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