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夢幻般的Photoshop!

這是利用PHOTOSHOP製作出來的組合圖片 前後只有花五分鐘就完成了! 我總共用了四個圖層而已。


我以前自己摸索 學會了PhotoImpact, 也畫了一些有用的人體神經分布圖, 那時覺得很有成就感!  但終究是自學的 所以也沒有很精通。
等我到了巨匠電腦學習photoshop CS5後 我發現它真的不容易學! 到目前為止, 我已重複上過三次的初進階課程了, 總共花了71小時 但是我覺得我仍然需要再度被教育! 去年CS5已經升級了 ! 我發現永遠有學不完的東西! 巨匠以後要開CS6的課程 , 所以我一定會再回來享受那夢幻的技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