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PowerPoint 是滿足人們自我展示最好的工具!


我在加拿大讀書的時候 為了要學習powerpoint製作, 我聘請了電腦老師-Davie 個別教導我有關PPT的製作,從此打下了PPT2003的根基!
所幸 我又進入巨匠電腦做進一步的學習!徐以宸老師的實力很強, 表達能力又好 ,也非常有耐心! 我很榮幸能成為她的學生!因著她的教導,我的能力大大的提升了!
其實 PPT 應該是所有Office中最容易學習的。
2010年的版本很棒! 我學到了一些新的技巧,。
 譬如:

  • 如何製作母片
  • 如何正確插入影音檔
  • 如何加入媒體物件
  • 如何封裝成光碟
  • 如何套用佈景主題及修改背景
  • 如何建立超連結
  • 如何建立相簿
  • 如何去除圖片的背景
  • 如何套用文字藝術師
  • 路徑動畫與圖表動畫的建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